明明心裡已經知道的答案,但是從他嘴裡說出口卻還是像把尖銳的利刃,深深的在心中劃出一道傷口,在我心中那道堅固的城牆也隨著傷口的擴大,一點一滴的傾頹、崩解,一直到再也不存在了…….


 


接下來的日子,自己彷彿像一個設計完美的機器人,照常照顧小孩、上班、下班、做家事,沒有人發現有任何改變。為了怕孩子受傷、家人擔心,我不敢提起一言半句。心中的委屈和痛苦都只能默默隱藏在努力偽裝的笑臉裡。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獨自埋在棉被中痛哭。壓力在時間的流轉中持續的累積,我終於承受不住,心中浮現一個我當時唯一想到能訴苦的人 – Sam Yun


 


Sam Yun得知我罹患癌症後,便積極的安排時間希望我能夠接受能量方面的治療。現在又發生這些事情,他知道我的慌亂和不安,努力的試圖在電話的另一頭安慰我。直到我的情緒逐漸平靜下來,Sam Yun問我願不願意接受他的安排做一次特別的治療,讓我能了解整個事情的起因?


 


這天,老師在台北安排了一場特殊治療,接受治療的對象一共有四人。我是當天才知道有這樣的治療方式,那是我從來都不曾聽聞的,更別說是接觸過。同時也才知道台灣早已有人在接觸這樣的另類治療了。一到相約的地點,已經有十數人在現場了,或站或坐的注視著我。大概是因為大家都互不相識,所以只是輕輕的微笑、點頭。但是在表面的平靜下,有股異常的氣氛在彼此之間流動著,每個人的心中似乎都藏著一些秘密。


 


在場我唯一認識的是一個台東的舊鄰居,見到他讓我感到非常的訝異。寒暄過後,我問他為何會大老遠的從台東上來台北?他說是老師請他來協助這次的治療課程。許久,老師完成場地的佈置現身在人群中,所有人的眼中都散發著一股期待的神情。老師定定向我走來,給我一個溫暖而堅定的擁抱。不需要言語我就能在他的擁抱和眼神中感受到一份了解和心疼的溫柔。在那一瞬間,隱藏在心中的痛苦彷彿都好像有了出口,滿盈的淚水幾乎就要奪框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raliu0320 的頭像
    xaraliu0320

    愛與平靜 - Xara

    xaraliu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