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我更進一步認識花精的神祕能量,Sam Yun邀請我參加由Sun Ya教授的花精諮詢師課程。這是Sun Ya 第一次在台灣上課。不諳英文的她,藉著兩位翻譯的協助下開始第一次的課程。


 


現場的人數比我想像的多,課堂上大約有十多個學員出席參加,有些是舊學員,但大部分是新的學員。想必是先前的說明會,讓參加的人能夠體驗到他們的熱情和真誠,再者老師上課認真的口碑也慢慢傳開來了吧!看著夫妻二人的努力成果,真教人佩服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


 


課程中仔細的介紹人體七個脈輪的運作和每個脈輪所相關的情緒、器官等。另外也分別介紹四十九種基本花精和脈輪的呼應關係,並且每一個花精都會進行相關的靜坐和冥想,讓我的在Sun Ya的引導下去感受花精的能量,同時也淨化自己的脈輪,釋放內心或潛意識中舊有的能量。因此在課程進行的過程中,會有學員因為能量釋放而產生許多不同的情緒反應和身體反應。每一次的體驗和明想結束後,老師都會讓彼此分享經驗與心得。大家都非常樂意分享自己的感覺,甚至是隱藏多年的心事,通通都藉由這樣的分享得到平靜和安慰。


 


在課程期間其實我心中的傷痛仍然沒有完全平復。雖然知道自己將開始新的人生,但是那種被撕裂的痛苦卻無法說忘就忘。常常在其他學員的分享中,會觸動曾經有過的驚恐,淚水就會像海浪般襲捲而來。Sam Yun  知道我心裡的苦,所以常常會在我感覺難受時,給我了解的眼神和微笑。


 


一天,中午休息的時候,Sam Yun拉我到旁邊低聲的問我:想聊聊嗎?我點點頭。於是他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陪我坐下來。他問:妳好嗎?我平靜的敘述近來丈夫和生活上的改變。然後他拍拍胸口又問:這裏好嗎?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告訴他,我心裡的一些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越來越多,聲音也不受控制越發的哽咽,最後我終於完全卸下心裏的防衛,幾近崩潰的大哭。Sam Yun沒有多說話,只是緊緊的將我擁在他的懷中,讓我盡情的宣洩。他的懷抱彷彿是一個安全又溫暖的避風港,沒有一絲懷疑只有完全的信任。


 


約莫過了十分鐘,我慢慢的從混亂的情緒中恢復,只見Sam Yun的眼框泛著微微的淚光,望著他的眼睛,眼神裡只看見了愛與心疼,我的淚水又掉了下來,只是這次是盈滿了被暸解的幸福。


 


我們緊緊的擁抱彼此,我知道放開後陰霾都將成為過去,在前方等著我的是一個新的未來。即使未來路上不盡是順遂和平穩,但我知道總有一個人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為我伸出援手,為我敞開溫暖的懷抱。


 


「我要你幸福」是我為彼此的這段緣分所下的注解,也是我們對彼此的祝福。現在他們夫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來回奔波於台北-台東、歐洲台灣之間,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我相信不管他們身在何處,永遠都會在心中為我祝福、祈禱的。就像是盛噶仁波切一直以來所說的:『世界上所有的快樂和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展現的無私大愛是只能用心體會的。而歌詞中所唱的是所有難題的解答。


 


我要你幸福,愛義無反顧,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raliu0320 的頭像
    xaraliu0320

    愛與平靜 - Xara

    xaraliu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