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脈輪花精白玫瑰 Akasha Chakra Essences® “White Rose“


 


: 心的療癒



 


"白玫瑰"擁有療癒心輪及氣場中裂縫的品質。它的愛為我們帶來信心,讓我們可以全然地開展自己的愛,那純淨及清晰的愛。


它白色及玫瑰色的光與神聖母親連結,帶著溫和而清晰的轉化力量,幫助我們打開我們的心、並接納療癒。八月是一年中能量之火的高峰。"白玫瑰"幫助我們接受、承載、並開展這持續增強的火。


"白玫瑰"幫助我們敞開心中那些被我們關閉的空間,並接受其中的愛,藉以經驗療癒及完整。


 


肯定語句­­­­­­­使用的時候-


"我將我的心帶入我的愛中


 


使用方法:早上使用­­


◎"白玫瑰"噴在手掌上,輕輕揉散在手上,把手掌放在心輪上約十秒鐘;並在內在形成用愛將心捧在手中的畫面,沉浸當中。


◎將花精噴在手掌上,輕輕揉散,把雙手放在腎臟上約十秒鐘。


◎將花精噴在手掌,輕輕揉散,把雙手放在耳朵上至少十秒鐘。


◎以伸長的手臂,在頂輪上方的氣場中噴兩次,然後同樣地以伸長的手臂朝向心輪噴。


◎將花精放在你前方50公分 處,並在內在用"我愛我心中的每個空間"與"白玫瑰"接觸,靜坐5-7分鐘。


◎在靜坐之後,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散,將手放在地上並讓"白玫瑰"的愛流入大地,並對地球說:"我讓白玫瑰的光流入你的心"。


睡前噴兩次在枕頭上,再噴一次在床上,並將瓶子放在床下。


 


願 ~ 使用"白玫瑰"為你帶來喜悅。


我也非常樂意聽到你有關使用"白玫瑰"的經驗。


 


愛你們的,Sun Ya


 


本文章取自Sun Ya老師給諮商師的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raliu0320 的頭像
    xaraliu0320

    愛與平靜 - Xara

    xaraliu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