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香巴的療癒之光


 


香巴─光的戰士


透過浴光之路找到了她的路,
現在她想將這份光與知識分享給其他人。



浴光之路是一個六天的密集訓練,
能帶你走上一個圓滿與驚奇的旅程。


 


浴光之路由八位靈性協助者所引導:卡如納、納拉亞納、加百列、克里希納、巴巴吉、賽巴巴、耶穌、阿格尼。它讓你不僅與自己的神性之光連結,也與神之化身的能量連結,終至與祂們合而為一。



浴光之路所源起的阿格尼傳承,
是一個全球而完善的網路,觸及所有以光之工作為道路的人。



我於2005年初次與阿格尼「聖火傳承」接觸,接著於2006年完成浴光之路,之後繼續此傳承中的旅程:阿卡莎花精之彩虹道路諮商師I&II、阿法氣顧問、靈性老師……這旅程如今讓我能將浴光之路~一個具高度轉化力的訓練課程,授予想要站上自己的位置而成為連接天與地的光之戰士及守護者~的能量,帶給其他人。


浴光之路是第一道門,
帶你開放自己以連結完整自我、轉化你的弱點並重拾你的內在力量。



以上訊息來自「知識聖殿」(原文如後),由Geya McManus讀取。


實務資訊
帶領人:Shamba(林素綾),督導 Sun Ya
時間:  20098222327-30
地點: 台北市 
費用: 48,000
體驗式說明會
7/25高雄、8/8台中、8月台北排定中
報名或洽詢:shambalin@gmail.com, 0922341409


 


相關閱讀
心得分享:blog.yam.com/shamba:「助教不苦談」「給學妹的一封信」「浴光之路-在生命轉折處


參考資料(浴光之路官網):  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學員回饋


Dear Shamba:

謝謝妳再次稍來老師為我聆聽來的生命任務!

這六天對我而言,真是奇妙的恩典啊!整個過程就像老師在課程中的黃金城的冥想一樣,象徵著我的靈性道路,由一開始與神的斷裂,到後來人神合一,成為神的子民,走在自己生命的道路之中,充滿著神的祝福!

回想當初見到你和老師就已經決心要上這課了,因為你和老師都散發著真實和可靠,你的每一句翻譯都如實的散發真實之言,尤其聽到你說著自己的由銀行業轉換道路,當時就被你的能順應生命之流感動! 只是當時還不懂信任自己的內心,不過想想這一切還真是最好的安排,因為能被已成為靈性老師的你繼續指引(有種看到姊姊已然成就的開心 呵呵 ,而且還被協助及療癒....許多的冥想及天地連結的療癒,充滿力量啊!),而且經過一年多的花精的協助與釋放,再參加浴光之路,關於自己的道路,過往的迷惑都能更清晰的被釐清與指引. 直截的就是學習如何信任內在真實,信任神的指引,學習使用光,發揮生命任務,走上光和愛的道路.

我像是重新誕生於地球一樣!在和老師擁抱聆聽生命任務那一刻,我歡欣著, 自己真正成為神的子民,我願意全然的信任讓那更大的通過我,隨順生命賦予我的一切,感受到受到神的祝福,感謝著有神,老師,學姐們,伙伴們的支持,深深被觸動,感動歡樂的淚水不禁落下!........................

今天拿到你翻譯的天使卡了,我很貪心的抽了三張,結果也很準
:更高教育,明智的決定,豐盛的祝福. 嗯~更確認走上靈性道路了,不管未來是什麼,我想都會充滿祝福吧,更何況有學姐們在前面的開路!謝謝妳,美好的六天的相遇~

Love,Liana


********


 


Shamba 後記:Liana一年半前參加我為Sam Yun翻譯的新竹說明會,今年四月參加我助教的浴光之路,她的進展對我也是很大的鼓舞。這封信回饋了我的能量特質,也很能激勵人們走上自己的道路,感謝她的信任與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raliu0320 的頭像
    xaraliu0320

    愛與平靜 - Xara

    xaraliu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